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9-2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冷遇见暖,就有了雨;春遇见冬,就有了岁月;天遇见地,就有了永恒;我遇见刘老师,就爱上了课堂。今天,我要为刘老师“画”一幅漫画。

刘老师个头不高,皮肤嫩白嫩白的。她走起路来虎虎生风,卷曲的头发像麦浪一样此起彼伏。在人群中,你一眼就能找到她。

刘老师的眼睛不仅很大,还能时时刻刻放光。上课时有人开小差,她会停下讲课,瞪大眼睛直盯着他。这时眼里放出的是冷光,看到她的眼神我大概就能猜出有人要倒霉了。果不其然,她把嗓音提高了八度,厉声呵斥:“某某,你在干嘛?”有一次,我把周末作文交给她。突然,她睁大眼睛,嘴角微微上扬,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,我就知道有好事情了。果不其然,这篇作文被她表扬了。此刻她的目光照在我的眼帘上,那是橙色,是世界上最温暖的颜色。

刘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。不管再复杂的文章,她都能解读得头头是道。当她解读完《少年中国说》,文中那些晦涩难懂的词句都变得浅显易懂;当她解读完《春》,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与可贵;当她解读完《昆虫记》,每种昆虫的特点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……她就像福尔摩斯探案一样,能把各种文章的脉络梳理得井井有条,把作者笔下的美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。

每逢暑假,长时间见不到刘老师,我都会想她。有时会梦见我在上刘老师的课。她的眼睛睁得很大,放射着橙色的暖光。她一边绘声绘色地讲课,一边头上的“麦浪”接连不断……于是我更想她了。

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