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4-1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弟弟是一个捣蛋的小家伙,别看他人都已经十一二岁了,骨子里却老是透着一种未褪去的捣蛋因子。我来给你讲一下他的光荣事迹吧!

天气已经逐渐变冷了,我起床时老是慢吞吞的,闭着眼睛抓衣服穿。弟弟知道我这个毛病,对妈妈信誓坦坦地说:“我一定可以治好姐姐的老毛病的!”又话锋一转,“不过,你要答应我无论我做了什么你都不可以骂我。”妈妈虽然感到很奇怪,但看弟弟这么有信心就答应让他试一试。得到了妈妈的认可,弟弟威风极了,连看我都是一副“你完了”的眼神。

星期一到了,我还是改不了老毛病,拿着昨天晚上摆放好的已经分好正反的衣服,蒙着头穿上了,连看也没有看一眼。

到了学校,我发现周围的同学看着我时都是用着一种奇怪的眼神。难道我脸上有脏东西吗?我照了一下镜子,不对啊!什么也没有。那是怎么回事呢?

好朋友说:“倩倩,你看一下你后背上贴的是什么,连裤子上也贴了。”我脱了外套一看,上面贴了好多的猪头贴,一定是小弟干的,回去饶不了他。

下午,我怒火三丈地找到弟弟,指着外套上的东西,问:“是不是你干的?”他回答:“是我干的又怎样啊,反正老妈不会怪我,哼,谁怕谁啊。”

你看,弟弟是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捣蛋鬼啊!

作文评语:本文中把弟弟顽皮捣蛋的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,文中选取了典型的事例——治我闭着眼睛抓衣服穿的坏毛病,进行了详细地描述,再加上语言、动作、神态描写,突出了弟弟的形象。文章语言流畅,层次较清楚,首尾呼应。

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