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武汉新冠状病毒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2-1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年大寒是阳历1月20号,紧挨着春节——一个最盛大的最让我期待的节日,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断了,满心的欢喜和期待突然被按下了暂停键。

妈妈把订好的去武汉的火车票也退了,我盼望已久的回老家的日期又推迟了,那一刻,我忍不住难过地哭了,我问妈妈:“为什么别人早就回老家了,我们到现在还不能回老家”?

突然,口罩就变成了抢手货,我和妈妈跑了两个药店才买到了不太满意的口罩,但有总比没有强,先买了再说。往年过年都是抢车票,今年过年是上演抢口罩大战,口罩今年竟然成了最热的“年货”。一票难求就这样变成了口罩难求。

刚开始,我们还会做好防护去人少的地方活动活动,我们后来完全不敢出门了,感觉电梯里,车把手上,空气中,生怕看不见摸不着的病毒君惹上了自己。

每次吃饭的时候,我们都会把各自了解到的拿出来讨论,哥哥嘲笑我们是饭桌上的**学家、**学家和医学家,唉,谁让我们心里都是装着同样的事呢。

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,让今年的大寒变得格外寒冷,但是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

武汉新冠状病毒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