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初一我的弟弟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12-1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的弟弟有着一头浓密的头发,一个胖乎乎的脸蛋,脸上还有三颗棕色的痣,形成了一个三角形。他还有一个圆滚滚、胖乎乎的肚子。别看他外形萌萌哒,但有时候很“娇气”,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时就会大哭,不信的话那就跟我过来看看吧!

有一天,吃晚饭了,桌上有一碗苦瓜炒蛋和一盘红烧肉,他一看到苦瓜炒蛋就装呕吐,仿佛那盘苦瓜是毒药似的,连饭也不吃了。我吃了苦瓜,又吃了红烧肉,妈妈看到弟弟的表现,就板起脸来:“柯灿,怎么不吃苦瓜呢?看哥哥都吃了,营养要平衡!”我又在旁边幸灾乐祸地说:“就是就是。”于是弟弟被逼无奈的苦着一张脸,拿起了筷子,小心翼翼的夹了一片苦瓜,仿佛他刚刚是在把筷子放在发射核武器的按钮上,之后又把苦瓜放到了嘴里之后,像被输了电似的跳了起来,跑到卫生间里把嘴里的苦瓜给吐掉了,就像这个苦瓜有毒似的,并且回来的时候大杯大杯的灌水,发出了“吨,吨,吨”的声音。妈妈很生气,强迫他试着吃一块苦瓜,他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,还大喊道:“为什么非要我吃?我就不吃,哼!”看着他嚎啕大哭的样子,妈妈只能妥协,最后他还是没吃苦瓜。

还有一天,要去上数学辅导班了,不过弟弟想到数学作业没有写,就想让妈妈把数学课调到晚上,还瞪大眼睛说:“调到晚上不行吗,又不会有什么事!”妈妈听后生气地说:“怎么能这样,数学作业没写完是你自身的问题,怎么能把课调到晚上去呢!”之后,弟弟跟妈妈争执了多次都不行,最后竟哭了起来,还喊:“我就要到晚上上课不行吗?”最后,妈妈还是无奈的把课调到了晚上。

这就是我的弟弟,虽然有时他很“娇气”,有时候还会哭,但是他天真可爱,嘴巴也很甜,我们还是喜欢他。

作者:赖柯洋,深圳太子湾小学七年级

初一我的弟弟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