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800字作文

时间:2020-07-1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在2014年9月5日这一天,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,那就是我的弟弟出生了。

弟弟的到来可乐坏了重男轻女的爷爷奶奶,两个老人一会儿“啵”地亲一下,一会儿摸摸小手,爱得不得了。这样的情景爸爸妈妈看得是心花怒放啊!可是比较辛苦我了,从此说话声音不能大,走路脚步不能重,有尖有角的玩具不能玩,电视中的动画片不能看了。但是身为姐姐的我还是比较幸福的,借着照顾弟弟的名义,我睡了很多懒觉,吃了很多零食。慢慢地,弟弟会喊会说会走会跑了,我叫他“地雷”,那真是因为他一点就燃,一碰就爆。总是在不高兴的时候,在我不妥协的时候声泪俱下地、楚楚动人地大哭大叫,他的“靠山们”就会讨伐我的“过错”,真是让我无可奈何啊!现在的他已经马上五岁了,他学会思考学会表演了,那就是一个“戏精”,一个不折不扣的“戏精”,因此,我对他的感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,忽高忽低,忽爱忽恨。

戏精弟弟是一个好运动的男孩子,但是却不是很勇敢。那一次,我教弟弟滑滑板,滑板在我的脚下飞快地流动,引得弟弟好羡慕,直夸我是本领最高的姐姐。最后我给弟弟讲解了一下滑板要领,扶着他在操场上练习了好几次。弟弟在我放手后的一次滑动中不小心摔倒了,脸上擦破了一块皮。结果弟弟凭借他浮夸的演技,震耳欲聋的哭声,让所有人都相信了是我没有照顾好他,妈妈和爸爸直骂我,爷爷和奶奶埋怨我。弟弟明明心里清楚自己摔倒的原因,但却不澄清这事儿,让全家人都吼我、怪我。我的心胸不是很宽广,这件事一直被我记着、恨着,让我对弟弟的戏精深恶痛绝。

弟弟的戏精也帮助了我。当我心情不好时,他就用他的戏精天分哄我开心,还经常逗得全家人笑得前仰后合。那次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,我太难过了,在吃饭时他一直逗我开心,做鬼脸、跳乱舞、学动物叫,看着那张小脸蛋,那个小身板儿,真的让我心情好了起来,我又有点爱他。

这就是我的戏精弟弟,让我们又爱又恨的戏精老二。这个戏精弟弟是爸爸妈妈给我最好的礼物,有他的陪伴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。
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800字作文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