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12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窗外的天格外的蓝,阳光灿烂,晴空万里,可表弟豆豆的心情,却像阴雨天一般,没有一丝光明。他,因为又要去幼儿园才打不起精神来。

早上一起床,他便愁眉苦脸,不停地叫着:“我不要去幼儿园!妈妈,不去幼儿园好吗?”只要舅妈露出一丝“不行”的表情,他就嚎啕大哭,根本停不下来。无论我在边上怎么说幼儿园有多好玩,他都不听,我也甚是无奈!

舅妈带我们去吃早饭。路上豆豆一直说:“妈妈,我们吃完早饭就回家,好吗?”我逗他说:“不行,要去的。”他居然转过身就来打我,还气呼呼地说:“姐姐是大坏蛋,走开,走开!”于是我便被他无情地赶开了。当舅妈说必须去时,豆豆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吧嗒吧嗒地落了下来。过了一会儿,他就说:“妈妈,我肚子痛,不能去幼儿园了。”我一听就知道他在找借口。果然,当他听到舅妈说肚子痛要去医院打针时,他立马说:“肚子不痛了,不用去医院,也不去幼儿园,好不好?”“不行!”舅妈斩钉截铁地说道。无论豆豆使出什么招数,舅妈都一一化解,让我不由得想到了孙悟空和如来佛祖。到了幼儿园门口,豆豆赖在车里不下去。我和舅妈好不容易把他弄下来,他又钻进去,折腾了好一会,总算把他送到了教室门口。他用那可怜巴巴的一双泪眼望着我们,哭着说:“妈妈别走,我不要待在这儿。”舅妈转身就走了,我赶紧也跟着跑了。

等到下午去接豆豆放学时,他一看到舅妈就放声大哭,一边哭一边抱怨:“幼儿园的饭不好吃,面不好吃,玩具不好玩,睡觉不好睡,幼儿园不好玩,我就要待在家里!”回到家,玩了一会他心爱的玩具以后,他才慢慢开心起来。

我知道豆豆主要是不想离开舅妈,他对舅妈太过依赖了。当然,他还不明白去上学,就相当于向精彩的世界迈出了一步。我相信,等我下次回去的时候,他就已经适应了幼儿园生活,并且喜欢去上学,就像我小时候那样。
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