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12-1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的唠叨老妈

妈妈疼爱自己的儿女,各有各的方式,有严厉的、有温柔的、有苛刻的。我的好妈妈都不是,她是唠叨的。

我的老妈唠叨起来,可谓山崩地裂,气壮山河。我就给你举几个事例。

有一次我在客厅看电视,正看得津津有味,突然一声大喊,“你不写作业,天天看电视!你如果学习不好,怎么在社会上立足成材?怎么养活你自己?我们可养不了你一辈子。”我还嘴道:“我作业都写完了,我休息一下不行吗?科学家证明脑子适当的休息,可以让记忆力增加,磨刀不误砍柴工。”我和妈妈开始了大战。

十分钟后我败下阵来,作为输者,我还被要求去厨房洗碗。结果妈妈还说,这个没洗好,那个上面还有饭,洗洁精芳得太多了,我烦的想找块豆腐撞死。

还有一次,我在小区里骑单车,看到了一个下坡,我有点怂,不敢过去。旁边的人说我胆小,我向他说了一句,你才胆小。说完我便骑车冲了下去,结果没控制好,摔了一跤,膝盖上面流了好多血。

回去后,妈妈一边帮我上药,一边唠叨说: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,别人说的话你为什么非要当回事?他说他的,你管他干什么?你真……”我本来就有点生气,加上数落,我忍无可忍地跑了出去,还在心里骂妈妈。

事后,我想了一下,妈妈是在关心我才唠叨。我向妈妈认了个错,结果妈妈的大嘴巴又说话了,不过这次我认真地听着妈妈对我的唠叨。

每个人的妈妈都是爱儿女的,不管是用什么方法,你只要记住妈妈是爱你,比如我的妈妈是这样爱我的。

你的老妈是怎样爱你的呢?有机会的时候就告诉我吧!
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