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400字作文

时间:2020-12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一头乌黑的“波浪卷”,一双水汪汪、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还有一双灵巧的双手,这就是我的花迷妈妈。

我的妈妈最大的爱好就是养花,她把我们家的阳台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小花园,里面有穿着蓝裙子的蓝雪花,有跳着拉丁舞的海棠花,有象征着长命百岁的长寿花,还有肉嘟嘟的多肉“小屁股”……妈妈平时只要有空,就会去摆弄她的小花园,浇浇水,施施肥,换换盆,松松土,这些花儿一个个就像小精灵一样,生机勃勃的,别提多美了。

记得前几天,我家阳台的昙花要开了。妈妈说,昙花都是在晚上开的,而且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,所以才有“昙花一现”的说法。吃过晚饭我们去看时,昙花还只是一颗大大的花骨朵,我们一家人等啊等,等到九点多,昙花也只微微地开了一点,我实在是熬不住了,乖乖去睡觉了。第二天,我看到妈妈手机里美美的昙花的照片,原来她昨天晚上为了给花儿拍照,一直熬到了半夜。

你们说说,我的妈妈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迷?
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400字作文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