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“漫画”老师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12-0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有一个彩色的老师,她的脸像六月的天——说变就变,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——何老师。

何老师有一头乌黑的秀发,常常披着头发,有着一张肤白貌美的瓜子脸,还有着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,就像一台扫描仪一样,无论你坐在哪里,只要你在她的课堂上做了小动作,或者是讲小话,她的火眼金睛一下就扫描到你了。

何老师有时非常严厉,有时温柔可亲。上课的时候,何老师会一丝不苟地给我们讲课,但是如果有人走神,或是讲小话,她就会请那个人回答问题,如果回答不出来,她就会生气地说一句:“站着!”然后那个同学就会认真听课,积极回答问题。这时,何老师就会变得温柔可亲,笑眯眯地看着我们,说话甜甜地,语气也很柔和,还喜欢叫我们小名——梓源、雯月、妙菲、芷瑄……如同称呼自己的孩子一样,柔柔的,充满爱意。

下课了,何老师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她卸下了全部的“正经”,抛开了所有的烦恼,瞬间变成了我们的朋友,成了我们眼中青春阳光、活力四射的火红色,她和我们聊天,解答我们课堂上的疑问。

这就是我的“彩色”老师,既是良师,也是益友,我们都很喜欢她。

我的“漫画”老师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