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9-2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平时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,说一不二,奖罚分明,所以我们班有些同学称语文老师——刘老师“女皇”这个光荣的称号。

我们班的“女皇”喜欢穿着很时尚,颜色搭配好看的衣服。当她从远远的地方款款而来时,你肯定会一眼看到她,因为在人群中,她是那样的醒目如“女皇”般大驾光临。

班上的同学没有一个不怕“女皇”的,在同学们的心目中,她是名副其实的“女皇”,因为不知为什么,每当下课时,不管是刚下课还是下课好一阵了,我们只要一看到“女皇”来了,就绝对会全班乖乖的回到位置上装作在认真看书学习的样子。我们班上每一个人都是“小侦察兵”,只要一看到“女皇”就会极速跑回教室,对教室里的同学们喊:“刘老师来啦!刘老师来啦!”我们一听到刘老师来了,就急忙回到各自的座位上,拿起一本作业或一本书假装正在认真学习的样子。每次回座位时同学们都急急忙忙,有些人被撞着了也不会觉得疼,还是一个劲的跑回位置上。在课间休息时间,我们看到其他老师来了,就不会这样还是继续玩自己的。为什么我们对老师们的态度区别如此大呢?因为刘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。

我们的“女皇”虽严厉但是奖罚分明,从不会偏担任何一位同学。在一次上课时,一位同学上课玩不抄笔记,很不幸被“女皇”敏锐的捉到了,她立刻板起面孔严肃的说:“你一天到晚只会玩,还要不要学习了?”说着便拿起长长的教鞭在这位同学的桌子上敲了一下,这位同学可怜巴巴的看着刘老师,刘老师便怒气冲冲地转身继续讲课了。

其实“女皇”有的时候温柔,有的时候严厉,有的时候又给予我们许许多多的正能量……

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——刘老师!她虽然被我们称为“女皇”,但我们班却没有一个不敬爱她的!

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