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5-1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认识的老师中,英语老师整天板着严肃的面孔,胖胖的身材,以及摸不透的性格,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她中等个头在她又圆又大的脸上,有一双小眼睛。不是在她生气的时候,我们很难分清是睁着的,还是闭着的,不过,我总能看见从她的眼皮缝隙中射出犀利的目光,这种目光令我望而生畏。

性格古怪,是英语老师的特点。记得有一次,英语老师进来对我们说:“今天,抽查课文背诵。我又紧张又害怕我背不下来,可是,没到啊,没想到。英语老师就叫到了我,我即紧张又害怕的站起来,幸好我凭着我“超强”的记忆力,把它完整的背了下来。

记得还有次上英语课时,老师说:“要考试了,把单词背一下。”

我们不敢怠慢不一会就背下来了,心想,这次考试一定能考个高分,可是我们的美梦还没醒,但等考卷一发下来,我想死的心都有了,所背的那些题一道都没有,一时间,弄得我们措手不及。老师看到我们那措手不及的样子说道:“这张卷子从来不按套出牌你们要有心理准备,最好,该学的都学会,以免弄的尴尬。”

但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嘴很小,讲课起来,口齿清楚,底气十足,将对够播音员的实力。听起来及其享受。

如今,我非常理解英语老师的古怪性格,但并非与生俱来的她是为了管理我们的学习不得已而为之,她的面容我会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。

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