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左右

时间:2020-12-1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的“老顽童”老师

她有一顶无论如何都不舍得摘下的帽子,长长的头发,眯着眼睛,嘴巴旁有一大颗好吃痣,这就是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师—童老师。

说她是老顽童,那是有原因的,

一个星期六,炎热的太阳挂在空中,知了高歌,小狗热得不停地吐着舌头,大树热得弯下了腰,在沁园春的教室里,热闹依旧。

“咚咚……”一阵敲门声传来,突然,门打开了,童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来,用电灯泡般的眼睛环视了一圈,接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瓶子,里面装着绿色的液体,也不知道她要搞什么花把戏。

她看着同学们那疑惑的眼神,诡异一笑,然后打开瓶子,里头一股清香,她对同学们说:“我昨天买到了一瓶果汁,老好喝了,今天我来请你们喝一点儿。”

接着,她用手指在里面点了一下,以极快的速度放进嘴巴里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,接着,又恋恋不舍闻了一下瓶子的香气。

“我!老师,选我!”教室里吵得像一个菜市场。

童老师灵机一动,说道:“谁表现好给谁喝?”

接着,被挑中的那个人吸了一点点之后,却没有那幸福的表情,把眉毛皱得跟个什么似的,直跑到垃圾桶旁边吐口水。

过了一会儿,那两个“敢死者”对童老师讲到:“这是什么水啊?”

童老师什么也没说,一直在捧腹大笑,过了一会儿,她才把之前那个动作慢放给我们看,原来她是用中指蘸的水,用食指放进嘴里,那个吸了绿水的同学问道:“这水喝了会不会死啊?”

结果童老师还反狡辩道:“谁让你不仔细观察!”

童老师啊童老师,你是想把你的童年在我们身上补回来吗?

你别看她是一个老顽童,可她上课效果非常好,悄悄告诉你,你只要听了她的课,清华北大不是梦!

童老师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老师,夸她的原因,不仅仅是因为样貌,还有那独特的上课风格!

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左右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