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

时间:2021-07-2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们家有许多小动物,不信的话,你听我说。

庞大的鸵鸟爸爸

“庞大”这个词不就是在说我的爸爸吗?我的爸爸身高一米八三,在我写作业的时候,他就会在旁边守着,要是我想出去玩,我的爸爸就会用他的鸵鸟爪子抓着我的衣服往里拽。

唉!有这么庞大的老爸在,我想要费尽心思出去玩,那可真是竹篮打水——一场空。

温和的兔妈妈

“温和”一词不就是为我的妈妈量身定做的吗?我的兔妈妈一向很温柔。我犯错的时候,兔妈妈会耐心地教我,直到我完全听懂为止。

星期天,我考试考得非常差,我把成绩告诉了我的兔妈妈,她却和颜悦色地说:“失败是成功之母,失败了千万不用灰心,下次再努力就好啦!”

对了,我的兔妈妈还喜欢吃胡萝卜呢,真是越看越像一只温柔的兔子。

我爱我的妈妈。

吃素的绵羊奶奶

我的奶奶最喜爱吃的就是香甜可口的蔬菜。

一提到蔬菜,绵羊奶奶就会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,我们都很好奇她为什么这么爱吃蔬菜。她说:“因为蔬菜里面有蛋白质,吃了会长高,会更健康。”所以我的绵羊奶奶每天都会煮一盆香甜可口的蔬菜给我们吃。一想到她做的蔬菜,那可真是让人赞叹不已呀!

调皮的猴子哥哥

我的好哥哥一向很聪明,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非常调皮。为什么说我的哥哥像一只调皮的猴子呢?那得从一个故事说起。

那天我在回家的路上,看到了一个鬼正在向我走来。可是我并不害怕,因为这是我的哥哥扮演的。我的猴子哥哥用钥匙打开门,又关上,打开门,又关上......整整1分钟,他开关了无数次,玩得不亦乐乎,我的哥哥可真调皮呀。

凶猛的老虎

一提到“凶猛”这个词,我就会很开心,因为我非常凶猛。要是我的哥哥敢在我面前恶作剧,我就会朝他大吼一声。别看我这么瘦小,我和我的哥哥掰手腕,我可从来没有输过。

要是哥哥敢在我面前撒野,我肯定会跟哥哥大吵一架。

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,你们喜欢吗?

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