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原创

时间:2021-08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第一篇: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

我家可是一个“动物园”,每个人都个性十足,不信就来看看吧!

说起爸爸,那他绝对是一条名副其实的鱼。我们每次去游泳的时候,爸爸总是像一条自由自在地鱼在游泳池里游得飞快。每次去游泳的时候我都会跟爸爸说:“我们一起比赛游泳吧!”我话刚说完,爸爸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姿势,我一声令下,我们同时跳进水里,奋力向前游。爸爸,不停地摆动双臂两条腿也不断地向后蹬,很快就游出几米远,可是我却仿佛原地踏步一般。见状,我更加奋力向前游去,可爸爸已经游到了终点!他游泳这么厉害,你说他像不像一条鱼?

我的妈妈就像一只凶猛的大老虎,每次看到妈妈生气时,我就被吓得瑟瑟发抖。有一次我作业写完了,想出去休息一下,可是我的脚还没有迈出半步,妈妈的眼睛已经直勾勾地看着我了。我吓得魂飞魄散,不敢抬头。只听妈妈凶巴巴地问我:“你作业写完了吗?”我只好小小声地回答:“写完了……”唉,在妈妈面前我真是一点都不敢造次。

而我只是一头贪吃猪。每当我一看见好吃的就会一个箭步冲上去,抱起好吃的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,一边看电视一边享受它们的美味。每到吃饭时间,我都可以吃满满两碗饭,所以我和妹妹正好相反,我妹妹瘦得好似只剩皮包骨,而我却胖乎乎的。

这就是我家的小小“动物园”,我生活在这个“动物园”里,又快乐,又幸福。(李婧菲,泰河学校)

第二篇: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

我有一个“动物园”之家,里面有许多个性十足的“动物”。

我的妈妈像一只母老虎,她虽然没有锋利的牙齿,也不爱吃肉,但她依旧非常的凶猛。有一次,我刚吃完饭,跑去客厅悠闲地看了会儿电视。就在这时,妈妈就怒目圆睁地喊道:“作业写完了吗?没有做完就赶快去做!”我看着妈妈生气的样子,只好赶快溜之大吉去写作业。

我的爸爸像一头大胖猪,他和猪八戒简直一模一样,都长得很胖,睡觉打呼的声音震天响。有一次,吃完晚饭他就直接去睡觉了,那呼噜声我在下面都能听到,吵得我都写不了作业了。爸爸啥时候才能改掉这毛病啊!

我的哥哥像一只猴子,虽然他没有长尾巴,但他非常能跳。有一次,他跳得楼下的人都来投诉我们了,哥哥精力可真旺盛啊!哥哥还喜欢吃桃子,只要看到桃子,他就两眼冒金光,两三口就吃完了一个桃子,我每次都抢不过他。

这就是我的“动物园”之家,我很爱这里,也爱这里的每一个“动物”。(王政波,泰河学校)

第三篇: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

有人的家像一个的花园,有人的家像多彩的水族馆,而我的家像一个动物园。

我爸爸是一只名副其实的猪,睡觉时鼾声特别大,就像是要把屋顶拆下来似的。可他还不承认,说:“我都没有睡着过,怎么可能会打呼噜?”他的肚子就像一个皮球,胃口特别大。吃饭的时候比任何人都吃得快。有一次吃饭时,妈妈端了好几个菜,我才刚伸出筷子夹的时候,爸爸已经把一盘菜一扫而光了。他还意犹未尽地说:“真好吃,我还没吃够呢!”

我的妈妈就像是一只鸡,每天七点叫我起床,比闹钟还准,分秒不差。而且妈妈每天都“咯咯咯”说个不停,除了睡觉,她一直在说话。她吃饭的时候会说:“吃快点,多吃点儿,不要挑食!”上学时会说:“认真学习,上课注意力集中!”放学时还会说:“今天的作业多吗?今天有什么有趣的事吗?”

而我就像一只贪吃的小老虎。妈妈每次买回来冰淇淋的时候,我都会冲上去,打开冰箱,拿出冰淇淋,津津有味地吃起来,一根接一根,根本停不下来。我还是一只喜欢生气的小老虎,每次生气时我都会气呼呼的,谁也不敢惹我。

这就是我的家,一个小小“动物园”,是不是很有趣呀?(王昀澈,岷山学校)

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原创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