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7-2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温馨的“动物园”

我家有一个“动物园”。有美丽的孔雀妈妈,有威严的老虎爷爷,有爱偷东西的老鼠弟弟。

美丽的孔雀妈妈

我的妈妈非常美丽,看起来简直就像一只孔雀。

清早,我吃完早饭,跑进妈妈房间,妈妈正在梳妆打扮:涂口红,梳头发,往脸上打粉……连一口早饭都没吃。

一天下午,我正认认真真地写作业时,“儿子你来看看哪双鞋配我这件衣服。”妈妈高声喊道。

诶,我的妈妈,你为什么这么想要变美呢?

威严的老虎爷爷

我的爷爷很威严,犹如一只凶猛的大老虎。

“吃饭咯!”爷爷大声喝道。我迅速洗了手,跑到餐桌上吃饭。

弟弟则像没有听到一样。爷爷生气起来了,大步向他走去,厉声喊道:“快来吃饭,要不然我就用戒尺打你!”

弟弟却懒懒散散:“我吃饭关你啥事!”

爷爷怒气冲天,火冒三丈,毫不犹豫地把他的“杀猪大刀”拿出来,用九牛二虎之力跑去,准备“杀”弟弟那头懒猪,弟弟灵机一动,往四周跑去,此时,就像猫在追老鼠。

我的爷爷可真像只老虎,谁不听话,就要像违反了国法一样要被严厉惩罚。

爱偷东西的老鼠弟弟

我弟弟最爱偷东西,尤其是我的东西,因为我的东西他都没有,又能引起他的喜爱。

一天午饭后,我为了考验弟弟是否会偷我的东西,我就假装出去上课,其实我只是关了一下门,随后躲进了我房间了一个角落,没过两三分钟,弟弟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房间。

谁知,他把一两个玩具放入口袋,便向他房间走去,藏在爬爬垫下,那下面有我许许多多玩具:有卡片,有乐高积木还有我的积木设计图……数也数不清。

我走进他房间,义正言辞:“小老鼠,快把我的东西还给我!”弟弟只好还给了我。

我的家庭真是一个温馨的“动物园”,你觉得神奇吗?

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