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四年级

时间:2021-01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有这样一个有趣的动物园,话不多说,现在我就来跟你们说说吧!

我的妈妈有时像一只爱唠叨的母鸡,因为她特别爱唠叨。“多吃蔬菜,不要养成挑食的毛病。”字写好点,端正一点。“做数学题仔细一点,”题目多读几遍......哎!真像一只母鸡一直在我耳边咯咯咯咯.....但妈妈更多的时候像一只蜜蜂,一会儿飞进厨房做饭,一会儿飞到客厅打扫卫生,一会儿又到楼下扔垃圾。什么事情都干,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!

我的爸爸像一只拉不拉多犬。温柔的时候把我搂在怀里,轻轻抚摸着我的额头,亲切的对我说:宝贝!人生在经过很多困难才能才能慢慢长大。但是你遇到困难记得告诉爸爸,爸爸一定会帮助你一起克服困难。当然,我不听话时,爸爸就会像只老虎,凶得好像要把我一口吞下肚似的。可怕极了。

我的爷爷像一只老黄牛,每天都忙忙碌碌的,他不是在菜园里拔草就是在田地边施肥。忙得不亦乐乎!一到菜园里就看见爷爷的劳动成果。

我的奶奶是一个很会烧饭的人。她会烧各种各样好吃的,每到双休日,我总会迫不及待去奶奶家吃好吃的。一想到这里我就直流口水......我的奶奶跟美国动画电影(料理鼠王)的老鼠很像......

我是一只调皮可爱的小兔子,也是这个动物园的开心果,我会唱歌,跳舞给爷爷奶奶解乏。我的搞怪动作让全家其乐融融。

这么有趣的动物园,你也来看看吧!

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四年级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