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变形记作文350字

时间:2020-10-1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没有牡丹花那样娇贵,没有太阳花那要红艳,没有菊花那样引人注目,也没有腊梅花那样清香醉人。没错,我就是水仙花。

今天晴空万里,主人把我放在阳台上晒太阳,暖暖的阳光射向我,我觉得好舒服呀!我正享受着这暖暖的阳光。突然,乌云密布,过了一会下起了倾盆大雨,哗哗哗,我的叶子被打出了一个大大的口子,可疼死我了,我多么希望主人快点回来,让我回到风吹不着,雨打不着的家里呀!

过了一会,主人回来了,他赶紧把我抬进家里,看到我的伤口,自责地说:“都怪我,我应该早一点回来的。”

过了一段时间,在主人的精心照料下,我完全康复了,从此以后,主人在要快下雨的时候就会赶紧回家,把我抬进家里,精心照顾我,我也成为了主人的倾诉对象,主人在工作时遇到不顺心的事都会和我说,我也成为了主人的好朋友。

如果你来到主人的阳台上,一定会看到我,我会开花来装饰主人的房间。

变形记作文35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