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六年级上册变形记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09-2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狗熊感到骚痛,便打着滚跑回了林子里,蜂巢安全了,但出去的蜂再也没有回来……

我是一只蜜蜂,一只普通的工蜂。我从出生来,就知道自己是一只普通的工蜂。

我刚从蜂巢里爬出来5分钟,就已经开始工作,我并不是从蛹里爬出来的珍贵的蜂王,也不是那些悠闲而稀少的雄蜂。是的,我只是一只普通的工蜂。我的工作是喂养幼虫。每天就是把蜂蜜和花粉运到那些嗷嗷待哺的幼虫口中。但这比出去采蜜简单的多,也安全得多,我们的采蜜队常被狗熊袭击,但我并没有什么抱怨,因为我知道我仅仅是一只工蜂。每天都有同伴献出生命,熊群经常攻击我们,新来的蜂群抢夺我们的地盘……我们已经很虚弱了,前几天几只狗熊来蜂巢偷吃蜂蜜,我们损失了大部分工蜂,蜂巢已经岌岌可危。

今天,狗熊又来了,几乎所有工蜂都倾巢而出,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。当然,我也在这些工蜂之中。

我是一只蜂,一只工蜂。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我依然是一只普通的工蜂。

六年级上册变形记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