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向祖国致敬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7-0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盼呀,盼呀,终于盼到了过年,我不由得笑了起来。然而今年的春节我们没有出去走亲戚,也没有小伙伴一起玩耍。妈妈说今年的春节要居家隔离,因为有一种新型的传染性极强的病毒—“新型冠状疫情”,这个病毒非常的可怕,接触到它的人会人传人,到此已经有很多人传染,全国人民响应号召“不出门,不聚餐,勤洗手,戴口罩”。

今年的春节变成一个特殊的春节,老师每天都会在群里询问我们每一个人的情况,我们班也都很好。

作为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,为了更好的和病毒做斗争,我每天都会在家里做一些运动。每天跳绳打卡,跑步打卡,有时候也会也会跟爸爸妈妈一起跳操,俯卧撑,还有很多其它的运动,运动让我变得身体强健。阅读写字打卡,让人神清气爽,沐浴在知识的海洋。虽然不能每天在课堂上学习,但是我们都跟老师微信保持沟通,认真做好寒假作业,巩固好上学期的知识。空余时间,我就画画,弹钢琴,我最喜欢画画了……我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加油!

每一天爸爸妈妈都会同我讲一讲疫情的新情况。祖国的医护人员都纷纷加入疫情防护的大军中,他们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。四面八方都伸以援手,源源不断的捐物,捐款。春节期间千家万户的人们都信守承诺不出门,不添乱,保护好自己,便是保卫国家。

作为红领巾的我们更加要努力学习,掌握知识,拥有健康的身体,未来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,可以像所有的白衣天使一样做一名祖国的英雄。

亲爱的白衣天使们,谢谢你们!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去奋斗,你们正是一束束阳光照进大地,燃烧自己,温暖大家,请你们保护好自己。

向祖国致敬!中国加油!

向祖国致敬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