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的同学作文700字

时间:2020-06-1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的同学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,她笑的时候总会出现两个可爱的小酒窝。她就是我的同学小红。

小红非常宽容。记得有一次在数学课上,老师要求我们完成一张模拟卷。我使劲的握着笔,争分夺秒的写着。心想:我真是倒霉透顶,昨天不仅没复习,还多玩了一个半小时的游戏,上天保佑,我一定要及格。这时,我遇到了一道难题,想了足足20分钟,就在刚要落笔时,突然听到小红说:“你能借我一只钢笔吗?谢谢。”顿时,我满脑子的思路突然就全被打断了,我脸色阴沉,眉头紧锁,两眼冒火,嘴唇微颤,不停的喘着粗气,生气的大喊道:“小红,你问什么要打扰我!而且现在还是上课,不能随便讲话。你知不知道,还有8分钟,老师就要收卷了!”小红连忙说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我翻了一个白眼,继续写卷子,这时我突然发现我没带橡皮。我问小刚:“你能借我一块橡皮吗?”“对不起,我只带了一块橡皮。”我又问小明:“你能借我一块橡皮吗?”“抱歉,我只带了一块。”只剩坐在我前面的小红没有问了,我心想:怎么办,怎么办?到底问不问小红?我犹豫不决,算了,还是问问吧!我小心翼翼地对小红说:“小红,你能借我一块橡皮吗?”小红爽快的把橡皮借给了我,还温柔地说:“当然可以了,谁让我们是同学呢。”我满面羞愧,心想:她对我这么好,可我刚才却跟她发脾气,真是太不应该了。

小红的宽容至今深深的感动着我,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宽容。宽容就像一团熊熊的烈火,能照亮心底的黑暗;宽容是一座桥,支撑你跨越艰难,走向成功;宽容如一缕清风,让人们感觉到凉爽;宽容,就像一段舒缓的音乐,能抚慰心灵的伤痛。宽容让我们的生活轻松,愉快!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!愿我们都有一颗宽容的心,并被别人宽容以待!

我的同学作文7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