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学会了宽容500字作文

时间:2020-07-2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上午我去学书法,我到了那里,老师还没有来呢,我等了一会儿,老师来了,我就进教室练字了。

老师说:“于子涵你今天写一篇例字一篇稿纸!”老师说完我就开始写了。过了一会儿,来了别的同学,老师让我去别的座位写字。我换了一下位子就开始写了,陆续地又来了好几个同学,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练字任务,我到了十点地准时完成了老师布置的练字任务。

我开始收拾书包,这时我发现我的公交卡没有了。我就四处寻找公交卡,结果没有找到,这时我的心特别紧张,因为公交卡没有就没有办法坐车了。我就去外面找了十分钟,还没有找到,这时我的心像看见追吃人的老虎一样紧张,于是我回到屋里开始翻桌洞,结果看见卡套在我原来坐的位子桌洞里,可是公交卡却没有了,后来我在这个同学的桌洞里找到了公交卡,他一开始不承认,老师批评了他,于是他就和我到了歉。

我心里想到底要不要原谅他呢?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,我不想原谅他因为我丢了以后那么着急地寻找,他也不主动还给我,我想原谅他是因为宽容是一种美德,最后我选择原谅了他。

经过这件事,我学会了对人要宽容而不要斤斤计较!。

我学会了宽容500字作文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