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学会了倒立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8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走进岁月的长廊,翻阅生命的相册,初学倒立的一幕总浮现在脑海中。

那是一个周末,我看到有一群小朋友们正在“百姓周周乐"舞台上跳着优美的舞蹈。他们身轻如燕,舞姿曼妙,我恨不得马上加入表演。在我的软磨硬泡下,妈妈终于同意给我报一个舞蹈班。

次日,我穿上了淡紫色的舞蹈服来到舞蹈室。老师让我们先练基本功后再教一个新动作一一倒立。她详细地讲了动作要领就开始让我们练习。轮到我时,我的心怦怦直跳,老师说:“抬头,眼看前方,双手高举,左脚在前,右脚用力蹬。"我照着老师的话去做,可是身体却如台风中的小树一直不听使唤。幸好有老师在后面扶着,不然就得摔个狗啃泥。急于求成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自己学,差点把手摔骨折了。剧烈的疼痛让我想放弃学舞。老师仿佛猜透了我的心思,走了过来说:“孩子,一点困难就想放弃,那以后该怎么面对生活。成功人的字典没有‘失败'二字。你难道不想跟那些小朋友们一起在舞台上表演吗?"我听了她的话,脸上红一阵,青一阵,再次鼓起勇气站了起来。就这样我练了摔,摔了练,经过一次又一次地练习,我终于能离开墙面用手支撑身体,做了个漂亮笔直的倒立。

哈哈,我不仅学会了倒立,还知道任何事只有坚持才能成功的道理。

我学会了倒立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