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7-1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闭着眼睛画画

“哈哈,哈哈……”教室里为何如此热闹?原来老师带我们玩“闭着眼睛画画”这一游戏。

我们这个规则是:1.请要上台的同学用语言描述一下自己想画的内容;2.用蒙布蒙住同学的眼睛,在原地转三圈,再单独走上讲台;3.请这位同学描述的画面在黑板上进行绘画。

教师升格:我们这个规则是首先请上台的同学用语言描述自己想画的内容,然后老师用布蒙住该同学的眼睛,接着上台的同学要在原地转三圈后,再单独走上讲台上,最后将自己之前描述的画面画在黑板上。(可以采用“首先…然后…接着…再…最后…”的句式介绍游戏规则。)】

老师刚说完游戏规则,小聪马上举手。只见他大胆地走上讲台,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。老师将小聪的眼睛蒙住后,【教师升格:小聪小心翼翼地摸索着方向,只见他慢吞吞地转过身子,面向黑板。老师递给他粉笔,他接过后(加一些细节描写)】试探着用手拍拍黑板,先试着画了一笔,突然他犹豫了一下,也不知道在思考什么,终于他又凭着感觉,继续落笔作画直至完成。因为他画的是叶子,图案简单,所以他的作品不算奇怪。

看到小聪这么勇敢,我也鼓起勇气大胆举手。很幸运,老师也叫我上去尝试。上去之前,我早就想好画一条小鱼。老师用布蒙住我的一双眼睛,【教师补充:我的世界立刻陷入一片黑暗,接下来走的每一步,画的每一笔都是凭自己的感觉了,的确很不方便。(加一些自己感官描写,这样就会更细腻生动)】我很茫然地转了三圈后,然后接过老师递过来的粉笔在黑板上作画。我先画了一个圆形,再画鱼的嘴巴,结果我把鱼嘴巴画到头上,台下不时传来同学们的笑声。尽管如此,我还是硬着头皮继续画下去。终于我感觉“大功告成”,台下依然笑声一片。当我把布摘下来时,我看到我画的小鱼都变形了,那条小鱼似乎在责怪我说:“我的主人啊,你怎么把我画得这么丑?真丢人!”【运用拟人手法,形象生动,颇有风趣。】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赶紧回到座位上。

过了一会儿,游戏便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。通过这个游戏,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也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,因此我们要保护好眼睛!

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