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有趣的贴鼻子游戏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12-2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你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游戏呢?你又知道我最喜欢的是什么类型的游戏吗?

今天上道德与法治课时,郭老师让我们班有着第二个达·芬奇的大画家——王梓涵上讲台画了一个娃娃的脸。我把我的红领巾捐了出来。规则如下:首先裁判选择一个人(挑战者),然后挑战者用我的红领巾蒙上眼睛,在原地转上三到五圈;然后用手触摸东西来感受位置和方向,最后将鼻子(便利贴)贴在黑板那个娃娃的脸上,看谁贴的位置更准确。

游戏开始,首先上场的那些同学不知因为什么原因,贴得都不准,有的贴到眼睛下面,像一滴大眼泪,有的贴到嘴巴上,像一摊口水,有的则贴到耳朵上,像一个耳环,甚至有的干脆贴到下巴上去了,像长了根胡子。估计在上面挑战的同学也能感受到,自己贴得位置越离谱,下面笑得越开心。

轮到我这个“游戏研发专家”上场了。之前,我和同学打了一个赌:要是我把“鼻子”贴到脸外面的话;他的所有课外题给我做,这下我就更要小心了,同学们的大笑声都快要摧毁教学楼了。

我蒙上眼,在原地转了几圈,我用我过人的方向感找到了讲台的大致方位,找到了讲台的最北端;脚并着脚走了5步,然后利用已经贴上的那些纸条判断出了位置,用中指和食指夹住纸条,贴了上去。就像下围棋一样,落下那枚一击制胜的棋子。我摘下红领巾,看到那个贴在中间的纸条,在我眼中,它就像一枚闪亮的勋章,顿时让我如释重负。

游戏,用以娱乐心情而已,就像有人能把烂牌打好,有的人却把好牌打烂,没贴准的同学也别介意,想开一点,重在参与和欢乐,而不在结果。

有趣的贴鼻子游戏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