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来编童话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10-2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在很久以前,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巨人。其中有两个巨人,他们的名字分别是“小巨人”和“大巨人”。他们都梦想着成为这个森林里最有力量的巨人。

这一天老巨人宣布:“下个月我们要在森林广场举行一次举重比赛,评选出我们这里的‘大力士’,希望大家踊跃参加。”小巨人和大巨人听了兴奋极了,赶忙报了名。

大巨人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小巨人,但是大巨人想:“小巨人那小身板儿,想赢简直是天方夜谭。”于是他到家以后除了吃就是睡,一点儿也不运动,就是为了让自己长得再胖一些,让自己看起来更“强壮”。而小巨人则一直坚持不懈地锻炼身体,练习举重。他从举一个石头开始练习,慢慢的能够举起两个石头、三个石头……就这样他每天都练得满头大汗直到筋疲力尽,才会休息。

到了比赛这天,森林广场来了很多人,有些人在给参加比赛的巨人加油助威,有些在做热身运动。轮到大巨人出场了,他果然又“强壮”了很多,他很得意地举起了两个巨石。赛场上传来欢呼声。他想小巨人一定连一个巨石都举不起来。

过了一会儿,轮到小巨人上场了,没想到他把四块儿巨石叠放在一起,深吸一口气,双臂奋力向上一举,轻而易举就把四块巨石举了起来!在场的巨人们都大吃一惊,他们没想到小巨人的力气这么大,掌声顿时变得更加响亮了!

接下来要参加比赛的巨人们既羡慕又佩服,不过他们还是积极努力地去举重,但也最多只能举起三个巨石!比赛结束了,老巨人大声宣布:“我们的‘大力士’是小巨人,让我们为他鼓掌!”

这时候大巨人走过来,好奇地问小巨人:“你的力气怎么会那么大,可以告诉我秘诀吗?”小巨人微笑地回答:“没有秘诀,只要坚持不懈,就一定能成功!”大巨人听了脸红耳热地低下了头。

我来编童话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