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来编童话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10-1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玫瑰花与苹果树

星期天早晨,我来到了公园,看到玫瑰花孤独地待在家里看电视。可是,苹果树、小鸟、小草他们一起开心地玩着。

玫瑰花很漂亮、很招人喜欢,却很骄傲,经常嘲笑苹果树很老很老。大约已经有好几十岁了的苹果树,他却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,也一点也不骄傲,心地很善良。

玫瑰花每天不仅炫耀自己有多么多么的漂亮,而且傲慢无礼,所以没人与她玩。她只好每天坐在家里沙发上看电视,看一些穿越到古代的电影,看得很着迷,后来她每天都在家里看电视,结果眼睛越来越看不清东西。苹果树好心去说:“玫瑰花,你别在看电视了,你再看下去眼睛会越来越厉害的,你还是出来和我们一起玩吧,这也是对你好呀。”可是玫瑰花根本不听,而且还狠狠地说:“老不死的苹果树,你真爱管闲事,你们长的又老又丑,我和你们一起玩真可笑。我眼睛就算看不见了也不要你管。”大树听了非常生气,离开了玫瑰家,去找他的好朋友们去了。最后玫瑰花眼睛越来越看不见了,苹果树却过得很快乐。

不听别人劝,吃亏是自己,要学会谦虚。

我来编童话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