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来编童话作文600字以上

时间:2020-11-1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啄木鸟先生开了一家森林超市,啄木鸟太太看见来购物的小动物们身上都非常的脏乱,于是她想到了开一家森林美容院。为了有一个美丽又舒适的环境,啄木鸟太太把美容院开在了小河边,并种下了许多玫瑰花。

美容院开业了,迎来了第一位客人小狮子。小狮子走了进来说:啄木鸟、啄木鸟,我的毛发又脏又乱,你快帮我打理一下吧。”啄木鸟太太看了看小狮子说:好呀!请跟我来吧。”它们来到了一个泡澡桶跟前,啄木鸟太太说:“小狮子,你去泡个澡。”过了30分钟,小狮子起来了,啄木鸟太太为它吹干毛发,还擦上了护发精油,小狮子觉得自己又是森林里最帅的狮子了。

小兔子知道啄木鸟在河边种了许多的玫瑰花,连忙在网上订了一个玫瑰面膜,啄木鸟太太收到消息赶紧背着竹篮在河边采起了玫瑰花,准备制作玫瑰面膜。小兔子如期而至来到美容院,啄木鸟太太非常惊讶,因为小兔原本雪白的毛发竟然变成了棕色。小兔着急的说:“啄木鸟太太,请您帮帮我,我想做个玫瑰面膜让自己变美。”啄木鸟太太说: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小兔子来到了房间里,躺在床上,啄木鸟太太为小兔敷上了面膜,并帮它做了全身清洁。一个小时过后取下面膜,小兔子觉得自己又像一位美丽的公主了。

小熊因为经常吃蜂蜜,牙齿变得很黄。听说啄木鸟太太开了一家森林美容院,它兴致勃勃的跑来,希望啄木鸟太太能够帮助它清洁牙齿。啄木鸟太太先用了牙齿清洁剂清洁小熊的牙齿、再用牙贴进行美白。过了不久,小熊的牙齿变得又白又亮,它开心极了。

从啄木鸟太太的美容院里走出去的小动物们一个个都精神抖擞、容光涣发,啄木鸟因此特别的自豪,美容院的生意也越来越红火了。

我来编童话作文600字以上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