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漫画老师作文800字

时间:2020-10-2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中医史是我们班的班主任,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,中医史有一张大嘴,张开嘴时,那个黑窟窿都要比身子大了。

中医史身材巍峨高大,在我们眼里就好像是一个巨人。中医史除了教我们语文,也教我们怎样做人,就像老中医那样,望闻问切,把我们的坏处全部指出,对我们的喜怒哀乐了如指掌。

一次放学,我们班碰到另一个班,另一个班让我们先下楼梯,跟在队尾的中医史转过身来,对我们末尾几个同学说,对老师要表示感谢,其他同学都对老师说“谢谢”“再见”,我耍小聪明,说“老师不好!”,中医史顿时脸色大变,第二天便对我进行了严肃的教育和批评,不要油嘴滑舌,静静地默默地做人,反而能受大福。我把这件事一直记在心头。

还有一段时间,我作业本上的字龙飞凤舞,不堪入目,叫人恶心,连妈妈都在家校联系本中对中医史说我写的字太丑,中医史看到这段对话时,立刻想出医治我的办法,马上把我叫进办公室,劈头盖脑的骂我一句“连猴子写的字都比你好!”,接着紧跟上一句,“这就是你的‘燥’”,我听了非常惭愧,下决心练好字。

我的所有顽皮都逃不过中医史的眼睛,有一次我没和中医史讲,自顾自下去玩了,回到教室,中医史只看了我一眼,就对我说“今天又下去玩啦!”

最近我的手痒病又犯了,有一次中午吃面,文昊同学倒掉了许多面饭,现在全校正在进行“光盘行动”,很多同学都跑来说文昊倒了很多饭菜,我心头火起,火烧眉毛,怒发冲冠,拉起他就推搡起来,后来一推,他撞到墙上,头上一个大包。我也吓到了,随后我又遭到中医史一顿臭骂。在此之后,我做人低调了许多,因为我知道许多事不要我操心,同时有些事也无人给我权利让我管。

除了我,中医史也指出其他同学一些不良习惯,像中医一样对症下药,有时中医史最多问三个问题,就能把这位同学的交作业情况了解得一清二楚。在中医史的带领下,全班同学肃静了许多。

中医史刚带我们班时,总有许多频频发生的事情让中医史操心,现在我们慢慢长大了,让他担心的事也渐渐减少。中医史真是一位老中医,教导我们怎么做好人,告诉我们做人之道,医治我们的坏习惯。

史老师点评:

文章流畅自然,用词准确。可以看出中医史对你们的谆谆教导,中医史并非真正的中医,而是像中医那样医治你们坏习惯,写的不错,再接再厉!

漫画老师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