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10-2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亲爱的妈妈:

您好!妈妈,谢谢您对我的爱,但是我想对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,希望您可以接受。

妈妈,您能不能改掉判断事物过于武断的毛病呢?您是否还记得那一次您误认为我偷了您的30元钱,不听我解释就将我暴打一顿。其实那天爸爸去出差,您又出去买菜,我在家里闲得慌,就拿了自己的30元钱出去买了零食。您回来后发现我的零食就问我钱是哪里来的,我那时嘴里吃着零食,口齿不清地说着话:“我…….从外面……外面买…..回来的……的。”您说:“哦,好吧!”然后您发现您的钱包里少了30元钱,就断定是我偷的,就不分青红皂白地暴打了我一顿。后来您又在您的口袋里发现了自己的30元钱,真相大白,您也向我道歉了。但是您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呢?

还有,妈妈您能不能别再把我当小孩了,您一直以为我什么都做不好,不让我做家务,不让我整理书包…….有一次,老师让我分享做家务的心得,我都不知道从何说起,因为我从来没有做过家务。所以请您别把我当作小孩,让我有个锻炼的机会吧!

祝您心想事成,天天开心!

您的儿子:小王

2020年7月13日

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