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妈妈,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1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亲爱的妈妈:

您好!

您总是爱护着我,让我健康快乐成长,我很感谢您。不过我很担心的是您那双无神的眼睛,看到它,我猜到您昨晚一定是又熬夜了。

记得那天周日的晚上,我整理书包时发现英语书不见了,我很着急,歇斯底里地喊您,质问您,可您说很忙,叫我自己去找。我听您这样回复我,心里好烦,仿佛被针扎了似的,垂头丧气进房间一个人找,可是翻箱倒柜,怎么也找不到。

可当我睡着时,隐隐约约地听见门外传来脚步声,那声音时不时传到我的耳边,随后又是一声拉拉链声音,接着又是翻书的声音,然后那声音若隐若现地飘走了。

我心里当然很清楚,不是您还能是谁呢?于是,当您关门离开后,我悄悄地踩在地板上,打开灯,打开书包,看到我的那本失而复得的英语书,我担心您又进来,就赶紧关灯,惦着脚丫子爬上了床,继续睡觉。

那一夜,我都是靠着墙角睡觉,感觉整个夜晚很安静,安静得一根针掉在地上我都能听见,外面不停地传来打字的声音,使我无法入眠。“嗒嗒嗒,喀喀喀……”我最终还是忍不住,蹑手蹑脚地下床,像个贼一样,偷偷摸摸地惦着脚尖走到了客厅,又像特工一样观察屋子内的动静,发现桌子中间有个瘦弱的身影,正在忙碌地飞快地敲击着键盘,您完全沉浸在工作中,以至于我走到您的身边您都不知道。我情不自禁地问到,“妈妈,您还没洗吗?”“我把这个文件传了就睡,你先睡吧!”妈妈微笑地回答。我回到房间,爬上床,盖上被毯,假装睡着,却怎么也睡不着,总感觉您说上传一个文件像是上传了一百个文件。

那一夜,我没睡好。醒来后,我发现您不在床上,我跑到客厅,没看到您,又急忙地跑到厨房,看到您正在为我做美味的早餐,“呦!醒啦!”您依旧微笑地问。当您转过身来,我突然看到您眼圈周围黑乎乎的,心里隐隐痛,可是您一点都不疲惫,像打了鸡血似的,精神抖擞,活力满满。

妈妈,我很感谢您。熬夜对身体不好,请您以后不要熬夜了好吗?

祝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!

您的女儿:余思曼

妈妈,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