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800字

时间:2021-01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亲爱的妈妈:

您好,您最近还好吗?还记得三年级时给我写的信吗?还记得我给你写的回信吗?也许您记得,也或许您不记得。那一次秋游,李老师要求你们写回信,我知道您教二年级很忙,不敢也不忍心叫您写,可没想到那天,我看到了满树的信封,那是51个家庭的爱。我轻轻摘下属于我的信封,轻轻拂过您亲手写的信,我还是忍不住嚎啕大哭,那眼泪滴到信纸上,盛开点点墨迹,信里,写得全都是点点滴滴您对我的关心,嘘寒问暖,但在我眼里,信的内容与字数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您在字里行间对我的真心关爱,是您点亮一盏灯,埋头写下这一行又一行……这封信装着我的希望,直到现在我还珍藏着。

妈妈,我很爱您,您也要注意身体,真心希望你能不熬夜,尽管您是在忙自己的工作。记得那天晚上我要英语考试,特别紧张。因为英语是我最差的科目,您翻开英语书,一边给我讲解一边给我列提纲。终于,我不那么紧张,您安抚我睡下了,我依旧翻来覆去地睡不着,您不敢开灯,轻轻地打开电脑,可听到我的呻吟,您走了进来,轻轻富有节奏地拍着我的脊背,慢慢地我睡着了,可我又在迷迷糊糊中听到您悄然无声地走出我的房间,走到书房里开始忙您的工作,一阵渐浅黄的灯光射入哟的眼帘……

那次英语我一百分,我欢呼雀跃地冲向妈妈您,您摸了摸我的头,鼓励我,可您的眼角突然出现了一丝皱纹,眼周围还有一圈黑眼圈,我心疼地问:“您昨天又熬夜了吗?”“没事儿,你好好学习,我就放心了。”您说。

你也要小心,别老受伤。有一次,爸爸出差,您来下厨,您点了点火,亮了,我害怕地都想冲出房门,拿一个灭火器,以免您一个不小心把房间点燃了,又担心您一不小心把锅搞翻了。只见您倒了一大盘青菜“熟练”地翻炒着。可突然大喊:“痛!痛!”我赶紧冲进厨房,关切地问:“没事吧?”“没……没事,去吃饭!”您把手藏到身后,忙前又忙后,但我从你那躲闪的目光里,看见了您的秘密。

忽然我看到一个红红的伤口,那是多么刺眼,我多想揭穿这个“秘密”呀!但又不忍心,因为您也不想让我担心,我也只好看在眼里,痛在心里,当看到您在一旁偷偷地贴纱布,我再也忍不住了,指着你的手大喊:“怎么啦?”“没事,烫伤而已。”您轻轻地松了口气,令我不敢相信,我轻抚你的手,泪光闪闪……

您给我的爱是无声的,是甘甜的,是永久的,怎能用一封书信表达完呢?

祝永远快乐!

王可欣

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