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12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亲爱的母亲:

您好!

您是一盏明灯,照亮我前行,永远给我光明和温暖。

还记得那一天,我刚在学校与同学吵了架,心里正闷闷不乐,独自蹲在家门口生气时,您走过来问我:“婷婷,怎么一直垂头丧气的?”我委屈万分,与您说明了事情的缘由。您听完后开导我说:“你们两个都有不对的地方,纵使事情是因他而起,你也应该宽容对待,那只是个玩笑而已啊。”我听着听着,突然明白了,回学校时,我们两个先相互道了歉,而且握手言和了。这多亏了有您啊!

您是一支红烛,照亮前方,让我远离邪恶。

有一段时间,学校里意外的有一波反对正直的传闻,我差点就人云亦云,误入“歧途”了,是您及时将我拉了回来。那天我刚从学校回来,跟在您身后喋喋不休地讲起了在学校里的所见所闻。您听了后手里的活微微顿了一下,但并没有多加理会,我当时还认为您不反对,所以没心没肺地继续讲。吃过晚饭后,您回了房间,过了大约一刻钟后,您拿着手机出来,指着上面的资料给我上了毕生难忘的一课,让我明白,正直清廉是世上最重要的东西。

母亲,您是世上最辛苦的人,您是世上最无私的人,您是世上最伟大的人。母亲,我爱您!

祝:

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女儿:杨雨婷

11月28日

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