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家的金鱼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07-2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家养了一只金鱼,它叫“小金”,这只金鱼是我在游乐场钓鱼的地方钓来的。小金从来不闭眼,连睡觉都睁着眼呢!

它每天都吐着泡泡,我一看到它吐泡泡,我的烦恼就不见了,因为它吐泡泡的样子,实在是太可爱了!有一次,我考试只考了85分,被我的妈妈骂了一顿。我跑回房间关上门,看着小金,它也吐着泡泡看着我,好像是在说:“没事的,主人,下次考好一点不就行了吗?”我高兴的说:“是呀,下次考好一点不就行了吗?谢谢你,小金!”它又吐了吐泡泡,我想它应该是在说:“不用谢主人,这是我应该做的!”

还有一次,我写作业有几道题不会做,我怎么都想不通,于是,我就看着小金。它正在吐泡泡,看着看着,我竟然想出了答案!我兴奋地说:“小金,你可真是我的幸运果呀!没有了你,我该怎么办呢?”

小金,我喜欢你,你是我最爱最喜欢的动物,你也是最可爱最聪明的动物!

教师点评:文章开门见山,直接点出我的金鱼小金,介绍了它的来历和特点,紧接着引出我与小金的生活小场景。文章结构清晰有条理,并且语言非常俏皮可爱,极富想象力,非常好!但要注意语句的通顺,加油!

我家的金鱼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