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家的小动物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9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们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“小猪猪”,他爱玩、爱吃、又爱睡。

有一次,我把他放在我房间的地上玩,结果,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居然爬到了我的床底下。等我发现时已经不见了他的身影,我马上在房间里找了起来,窗帘后面、桌子底下、衣柜里……可怎么找也找不到,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——团团转。后来我听到床底下有响声,撩起床单一看,好啊!你这个家伙,居然躲到这里来了,害我好找,看我不“打”你。我立马把他从床底下抱了出来,身上全是灰尘,活像一只“小灰猪”,可他还咧着嘴朝我笑。看到这一幕,我也噗嗤一声笑了,看着他那副“傻”样子,我也舍不得打他了,高高举起的手轻轻落在他的小屁股上。唉……真是一只“贪玩猪”!

每到吃饭时,他总是不老实,一个劲地往饭桌上爬。我们只好把他“关”在了围栏里面,但是时间久了他居然发现了开门的诀窍。有一次我们在吃饭时,他居然爬出来了,一直爬到了餐厅,然后眼泪汪汪地看着我们,好像在说:“你们怎么能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里,我也要吃饭饭。”而且他还见什么吃什么,笔、纸巾、筷子……只要抓在手里就往嘴里塞,有时候躺在床上还吃自己的小脚丫,手里没东西的时候就吃手指。唉……真是一只“贪吃猪”!

这只“小猪”睡觉的时间也很长,往往一觉能睡到大中午呢!有时候我想跟他玩,把他吵醒了之后,他一翻身又睡着了。他睡着的时候还会发出“呼噜呼噜”的声音,就像小火车开过一样,睡着了有时候会突然间咧着嘴笑,嘴巴还会流口水,不知道是不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。他每天都要睡好几次,我每天都要扯着嗓子对他喊:“小懒猪!起床了!太阳就要晒屁股了!”但是有时候根本不管用。唉……真是一只“贪睡猪”!

这就是我们家爱玩、爱吃、又爱睡的“小猪”,你们猜到这只“小猪”是谁了吗?

我家的小动物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