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是一只小猪的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10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是一只小猪,我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。天气越来越冷,我们需要每人建一间房子度过冬天。

我的哥哥建了一间菠萝形状的房子。房子很漂亮,虽然有点小,但是它家具齐全,温暖又舒适,还有大大的厨房可以制作美味的蟹黄堡。这个房子我好喜欢。我要盖一间什么样的房子呢?我想不出来,太麻烦了!我对哥哥撒娇地说:“哥哥,把这间房子让给我住吧!”哥哥拒绝了我,对我说:“自己的事情自己做”。

弟弟建了一间在树上的房子,可以爬上爬下,木头做成的,还铺上了厚厚的地毯。打开窗户,小鸟就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唱歌。这间房子我也好喜欢,我对弟弟说:“你的房子让给我住吧”。弟弟也拒绝了我。

我要盖什么样的房子呢?我想呀想呀,时间就这么一点一滴的过去了。冬天来了,我的房子还是没有盖起来。哥哥和弟弟都住进了温暖又舒适的房子,我却没地方住。只能找到一个寒冷的小山洞。好冷呀!我开始后悔当初没有盖房子,每天只是想呀想呀,不做出行动。

我认识到做事情要积极主动,不拖延,把想法变成行动。我一定会住上自己盖的又大又温暖的房子。

我是一只小猪的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