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家的小鸡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7-2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之前春天,街上都会有卖小鸡的,看着这毛茸茸的小动物,谁能不动心?那天晚上放学回家,在客厅里放了个箱子,一看,里面是七只小鸡,一只红色,三只白色和三只黄色。

小学的时候也养过小鸡,最多两只,但活的不长。今天一下子见了这么多小鸡,还是有些兴奋。小鸡们歪着头,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巨大的世界,还在“叽叽”的叫着。

小鸡们在慢慢长大,身上的绒毛变成了羽毛,小小的箱子已经关不住它们了。一有机会就跳出箱子,只能把它们放到院子里。小小的箱子和院子比差距十分大,看着这院子,小鸡们有点儿怕。一有人就紧跟着人。喂食时,人在旁边才敢去吃,比老鼠胆还小。

两三天过后,你们熟悉了这个院子,像把院子当成了自己的家,在院子里奔跑,捉虫吃,玩的不亦乐乎。人来了,就看着人,一发现手里的食物,风一般的跑过来,等着你喂食。

小鸡不像其他动物,它十分好喂,中午的剩饭,大米,馒头都可以喂。喂的时候,向地上一撒就可以了。小鸡饿了只会叫,提醒你喂它。不像小猫、小狗一样,饿了,像发疯一样,冲人狂叫,又乱咬东西。

小鸡为我们家添了许多生机。我喜欢小鸡。

我家的小鸡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