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踢足球作文500字左右

时间:2020-07-1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第一天去学校参加训练,心理尤为激动。

我到了操场找到了老师,便跟着队伍一起开始了热身—-沿操场跑两圈。热身与体育课上的内容没什么区别,我很快便完成了。热身完就进入了正式训练,我们分好组,先是进行蛙跳。老师吹哨,一组组进行笔试,我像往常一样跳,可实在是太慢了。因为整个队伍都是初三初四年级的男孩儿,所以蛙跳即使再努力也摆脱不了倒数的名次。下一项运动是跳远,但这里是连贯性的,需要连续跳至终点,说起来真正的令人惊讶的:基本没有人跳远低于两米,更有甚者一下子可以跳两米五六。其他练习还有很多,完成之后已气喘吁吁,但最后一项才是真正的累“压轴戏”——踢足球。一人一个球,从最开始的带球开始,共六个动作。每个动作需要在足球场上来回练习五次......最后的动作,我是在毫无体能的状态下完成的,每次到对面都要坐上两分钟,绕杆硬是被我踢成了“踢竿”(几乎每脚都贴在杆上)。

踢完球,我已精疲力尽,但还有十分钟结束,老师竟要求我们跑一圈400米!我已被落到了到队伍中央靠后,跑完已瘫倒地上。

拉韧带时,我实在没力气了,但对面的学哥却精力旺盛,自己支着我,帮完成了最后一项任务。

训练终于结束了,我终于体会到了比体育课“更上一层楼”的魔鬼训练!

踢足球作文500字左右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