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踢足球作文500字左右

时间:2020-08-0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昨天返校的时候,我和赵宇轩聊到了各自足球俱乐部,我就简单介绍了我所在的足球俱乐部的上课情况。如,热身游戏我最喜欢的是篮球游戏,当然还有许多。

当我说到我们8月中旬出去踢比赛时,他的反应就大了,“出濮阳吗?”我点了点头,我说:“省比赛。”随后我又问,“你们没有比赛吗?”他说:“只有俱乐部里的比赛。”我又追问道:“跟别的俱乐部交流赛也没吗?”他点了点头。然后他问我:“能试一节课吗?”我说:“可以。”

昨天去球场的时候,发现赵宇轩早就到了。我们准备练习射门,我守他射,他喊了一声我的名字,表示他要射了,一个又快又高的球飞来,我跳起来扑出。之后,我们又踢了几个,就来新手区“虐菜”。赵宇轩在这,只敢打球的下部,因为他怕打住小孩,但我就没这样。新手区特别的乱,哪踢的都有,就比如那次,我正示意要踢,可一个小孩跑去捡球,但我的球已经打出,正好不偏不倚的打住他了。

几轮下来,那个守门的手脚,已经被我俩射“废”了。然后我就去当守门,一个小孩耍无赖,在禁区里面踢,我的脚本能的抬了一下,可他刚好踢到我的脚背,然后反弹,刚好打到那个小孩脸上。

训练时,教练让赵宇轩做了一下自我介绍。

比赛时,由于他分的队不强,得了垫军,只好下课打扫卫生。

不知,周一他还会来吗?

踢足球作文500字左右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