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雨中足球赛作文800字

时间:2020-06-1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我们像往常一样,去足球场踢球,但我踢的并不开心。

分好队,就开始踢了。我方是我、赵宇轩、董宸廷和歪歪,对方是老黑、李勇搏、孔祥乐胥、师云帆、宋亚轩和葛书宇。一看阵型,就知道这场非常难踢,在人数上就“碾压”了我们,并且对方的技术也好,“单带王”李勇搏,速度型孔祥乐胥,练了三年球的师云帆,和两个后位,一个门将。而我们队有一个对足球一概不知的董宸廷,算上门将,我们队只有三人踢。

开局不顺,连被李勇搏自己攻入三球,调整策略,歪歪守门,场上只有我和赵宇轩在打配合。但两个人怎么能踢过五人呢,果不其然,球被李勇搏断了,后边只有一个歪歪和董宸廷,正当李勇搏冲来时,董宸廷居然自动让位,给李勇搏提供了很好的射门、“咚一声,球进了。我跑过去问董宸廷为什么让开,他的一番话让我无语了,“我怕手球”。场上比分4——0。

场边的一个大哥哥也想跟我们踢,我其实是拒绝的,因为他肯定是来“虐”我们的,但球的主人赵宇轩还带了他,并且给了李勇搏那一队,这无疑是雪上加霜。不出一分钟我们就又被攻进一球,这次我来当门将,可那位哥哥有技术和力量,还长得高,就在中场直接抽射进门。我们队的情绪都很低落,有几次都铲了人,天空下着小雨,水滴在镜片上,模糊不清,这让我的心情到了冰点。随后,我摘了眼镜踢,就过了一会儿,那位哥哥就走了,这让我情绪好了些,让我有了信心。因为对方的核心喜欢单带,遭到了葛书宇的“叛变”成了我们队的,又来了一个人,想跟我一起踢,我们也同意了。

人一多就可以配合,那个新增的同学也非常“秀”,过掉了前排,传给了歪歪,歪歪在左边路,我在中间,他一个漂亮的传中,虽然碰到了师云帆,但我及时调整,射门,“进了!”

但在一次发球时,出现了意外,董宸廷他想把球发给我们,可因他没有学过足球,不会传球,他用脚尖一捅,球不偏不倚地到了李勇搏脚下,结果可想而知,又进了,最后,以7——3结束了。

人生也是如此,会遇到许多坎坷,但我们也要去拼,才会有赢的可能。好比中国队和巴西队踢,这无疑是螳臂当车——自不量力,但也不能弃权,还是要去拼的。

这次输掉比赛,让我明白了配合的重要性和技术的差距。

雨中足球赛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