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记一场足球赛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8-1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下午,我们俱乐部和百花湖联合举办了一场活动。

活动有三项:1.参观三棵树美术馆;2.友谊交流赛;3亲子足球游戏。

下午2点,我们就从家出发,到了百花湖售楼部,我们休息了一会儿,就跟随队伍去参观了三棵树美术馆。里面都是些家具,木制品,也没什么好说的。最让我感兴趣的,就是那场友谊交流赛了。

这个球场跟以往的球场大不相同,以前是五人制球场,现在是七人制球场,原来是塑料草,现在是纯天然的草。它的门,也比我们以前的大许多。我本以为真草地比假草地好太多,因为可以铲球,且不疼,也因为之前没在真草上踢过,有好奇心,但当我真正踏在草地上时,我感觉塑料草比真草好一百倍,因为这个草很厚,可以把脚陷进去,阻力非常大,跑都跑不动。

我们分好队就开始踢了,我们是雏鹰队,先休息看别人踢,第一场绿队赢。该我们上了,本来我们有个主力,而他们只有两个,本来是必赢的局,但也出了差错。

比赛开始后,双队就这样踢着,谁也没进,但当比赛剩两三分钟时,我们的失误从此刻开始,门将按耐不住想进球的心愿,就和我换了一下。但他打前,后面就没人了,在后面的几个小孩也是百花湖业主的小孩,他们也想进,就拼命的向前跑,所以后面没人了。又经过了一会儿的争抢,我出现了失误,对方前锋突破,一脚射门,本来我可以守住但站位太靠前,让球被我看着滚了进去,我想铲出来但也晚了。在最后一分钟,我们有机会进一球,但在补时时,我方后位像卧底一样把球传给对方,对方再下一城,2:1输了。但好在下一场,我们配合默契以4:2赢了,赵宇轩竟从门前一个射门,进了对方大门。

结束时我们也发了奖品,就走了。这次虽然累得要”死”,但也十分开心。

记一场足球赛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