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魔鬼训练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7-2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足球课上,我体验了我的体能极限。

一上课,我就来到了我们这个班,比较基础的一队,这只练一些基础的动作,基本上一节课都不会出汗,可练了一会儿,总教练就让我等人去了旁边的一队,那一队练的就比之前练的难多了。

我刚到这,他们正练着传球,只是传完就跑到对面,我觉着特别的简单,可这只是刚刚开始。训练完这个项目,我们没有休息,紧接着就练下一个项目,就是如果那个人真传给你,你就斜着传给别人,并且要不停跑动,还是一脚传。刚做的时候觉的还行,不算多难,但到了中期我就出了许多汗,到了最后,我居然眼睛一黑一黑的,还有点喘不过来气,我本想缓缓,但一听到只有一分钟了,就硬撑下去了,这次终于休息了两分钟。

接着,我们做了最后一个项目,一个配合射门。一个人站中线,一个人站点球点,另一个人站到旁边的边线,形成一个直角三角形。(中线是1号,边线是2号,点球点3号)1号传给2号,2号传给3号的同时,1号下抵,3号再传给1号的同时,2号从3号后边跑过,1号传中,2号射门。虽然说了这么多,可实际3秒就好了。

之后我们进行了比赛,以为比赛后就结束,但我们又围了场地跑了8圈,相当于绕操场跑4圈多。

这节课上的真正汗畅淋漓,舒服。

魔鬼训练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