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体育课训练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9-1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昨天的体育训练,令我们难忘。

尽管现在已经进入了秋天,但天气却一点儿也不凉爽,处处散发着热气,秋老虎果然很厉害。太阳仿佛一个刚出炉的煎饼,从头到脚都是烫的,向我们喷出热腾腾的气流,把我们变成了一个个白亮亮的水煮蛋和黑黝黝的卤蛋。

太阳无情,却怎么也比不上体育老师的“无情、无义、无理取闹”——这么热的天气,还要在室外上课!全班每个人都一脸不情愿,但不得不拿着跳绳下楼。

太阳把大地烤得滚烫,我们的脚走在上面产生了一丝痛意。刚上课,王老师就给我们上了一个“重头戏”——沿着跑道跑两圈。大家垂头丧气,步伐无力,步调不齐,队型嘛,就更别说了,歪七扭八犹如一条长蛇……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,还没跑完第二圈就叫停我们,不让跑了。

后来又进行了双人跳绳,每个人都累得上气不接下气,不过与接下来进行的项目比,这些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。没错,接下来就是要跑八百米,用老师的话说,便是“体验”一下跑八百米的感受(不过我认为更应该叫接受社会的毒打,而不是单纯的体验)。

随后,伴着一声命令,我们全都犹如蜗牛般“跑”了出去,这还不算啥,更厉害的在后头呢。跑着跑着,出现了一个“夕阳红跑步团”,每个成员都跟在队末,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今天下午的体育课,不知还有多少“折磨”呢?

让体育训练来的更猛烈些吧!

体育课训练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