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电话手表的自述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7-0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大家好!我是满脑子都装满知识的电话手表。我是去年林润考试取得好成绩后,被光荣的派到小主人林润的身边,鼓励他更加快乐的学习生活。

我有两只“大长手”,可惜因为我的手一边短、一边长,所以我每时每刻都紧紧地抓住小主人的大手。即使被拿下来,也只能躺着,不能坐着。我的脸是长方形的,上面可以显示时间,还可以打电话、聊天、交友、查阅资料……最重要的是我还有两只大眼睛,才能让我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我平时都尽心尽力的帮助小主人解决难题,他也非常爱惜我,不仅给我贴上光滑的“面膜”。虽然我是防摔的,平时小主人都是小心翼翼的,深怕我受伤。他还喜欢用我“千里眼”、“顺风耳”和同学、好友聊天。当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,我还责无旁贷的承担起看护他的任务,就像一个小卫士一样。我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,就是能帮助小主人解决学习上的难题。有一次,我在家看着小主人写他那巨难的作业。不好!小主人碰到不会的题了!只见小主人抓耳挠腮,双手托着下巴,闭上眼睛试图想出答案来,可是,还是没有想出答案来。这时他看到了我,立马就伸出手来,抓住了我,开启了小度。我连忙唤醒小度。小主人说:“小度小度,苹果和香蕉一共127千克,香蕉比苹果多17千克,苹果香蕉各多少千克?”小度马上就回答了小主人,并给出了解题方法。小主人认真地看着解题方法,开心地笑了。我看到了这里,在心里也笑了。

还有一次,小主人考试考得不是很好,正坐在书桌前闷闷不乐呢!突然,他拿起了我,翻到网易云音乐,翻到了一首很抒情的音乐,听着音乐,写着作业,小主人的心情又变得和以前一样开心了!

我是电话手表,虽然我不是最出众的,可是在小主人眼里,我却是最最特别的礼物!

电话手表的自述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