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绿萝的自述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6-2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大家好!我是一盆绿萝。我的家原本在花店,可是,花店老板不喜欢我,经常不给我水喝。我不仅很渴,而且身旁的小花小草都笑我长的不好看,我伤心极了。我心想:我是不是最不起眼的绿萝呢?

不是的,一位漂亮女人把我买回了家,我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家。呀!我的天哪!这么多绿萝,我数了一下,一共就有五盆,加上我就有六盆了。主人一会儿把我放在这儿,一会儿把我放在了最显眼桌子上了。

我在成长过程中,比较喜欢在散光好的地方进行养护,如果将我长期处于隐蔽环境下进行生长,我就长不高,而且叶子会枯黄。其次,需要给我选用透气性好,营养高的土壤进行栽培,并且保持土壤潮湿为宜。最后,需要将我的生长湿度控制在20度以上,冬季湿度不能低于10度,这样我就能顺利地度过冬天。在主人的精心养护下,我的疯狂生长,顺着方向垂直到了地面。

那一刻我开心极了!我的主人也欣慰地笑了。

绿萝的自述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