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什么的自述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8-3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1、金菊的自述作文400字

hello,我是金桔,别的水果都在各地种植,而我就与众不同了,我出生在宁波柴桥一带。别的地方的金桔可是没有本地产的好吃的。

我如荔枝,大小扁而又圆,果大皮薄。我披着金皮大衣,小巧玲珑,你们不吃,只闻就可以闻到一股清香。吃一口,一股鲜汁喷出,甜而微酸,清香四溢,让人回味无穷。

我都落到你肚子里了,就该让你知道我的营养价值了。我可是有生津开胃理气的功能。而我的品种有许多,如罗纹、金豆、金枣……而我就是被人们称作“桔中之冠”的金弹。

其实我也是有故事的,据说日本的金桔是我从老家宁波传过去的呢!1901年,宁波商船在日本远洲滩航行时遭到暴风,船在港修理时,船员送了修理人员一些金桔,后来修理人员们便种下种子,百年成林,就这样,金桔在日本就渐渐广泛种植了。

这就是我——金桔,不仅有营养,而且美味,希望大家关注我,喜欢我!(九峰小学郭啸宇)

2、杨梅的自述作文400字

你们一定听过望梅止渴的故事吧!那里面的主人公就是我——杨梅。

我的产地可多了!在浙江、江苏、福建、安徽等地都有我兄弟姐妹的身影。而我,就出生在浙江省宁波市的柴桥。那里温暖的气候,肥沃的土地,是我的最爱。你看,山间、地头、房前屋后……都有我们郁郁葱葱的身影。

我的妈妈——杨梅树,它长得可高了!可以长到15米高呢!她还哺育了我和兄弟姐妹呢,而我是长得最标准的“美果子”。我身体长得圆滚滚的,胖胖的,像一个紫里透红的小皮球。如果你到我的身边闻一闻,你就会闻到一股酸酸甜甜的香味,尝一尝,就觉得是酸里带甜,甜里带酸。非常好吃,像一股蜜流到你的嘴巴里。

我的营养价值可高呢,钙,磷,铁应有尽有,而且还比别的水果高出十几倍呢!我还能加工成许多产品呢!杨梅酒、糖水杨梅罐头、果干……不过新鲜的杨梅很难保存,但随着冷链技术的发展,现在北方人民也能吃到新鲜的杨梅了。

这就是我,你比以前更了解我了吗?你心动了吗?心动不如行动,快来采摘我吧!(九峰小学张驰林)

什么的自述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