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夸夸我的同学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5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汪莹,是上学期从乡下转来我们班级的一名女生。她活泼开朗,乐于结交朋友,我们都非常喜欢她。她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,在学习方面是我的超级偶像。她还是一个热心肠,谁有困难,总是热情帮助!总之一句话--我从她身上没有发现一个缺点,用一个词形容她:完美!

No。1坚持不懈,非她莫属

她在乡下学习的英语教材版本和我们现在学习的英语不一样。她的英语没有补课,所以英语不是很好。但是她不想被同学落下,所以就制作单词卡,每天学会十个单词,英语单词不学会不休息。她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真值得我学习啊!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,她上次英语考试打了100分。

No。2乐于助人,数她最棒

有一次,我们上数学课的时候,学习几何形体需要用尺子。正当我措手不及的时候,我眼前出现了一把尺子,原来这把尺子是汪莹递过来的。当我用完尺子还给她时,她笑着说:“我有两把尺子,这把尺子先借给你,万一一会儿还要用呢!”汪莹,我一定要向你学习你的无私精神,学习你的乐于助人。

汪莹,我要以你为榜样,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。我要变得像你一样优秀,甚至超越你!希望我们共同前行,超越自我,共同进步!

作文评语:小作者善于观察同学,从同学身上发现闪光点。文本用总分总布局,结构完整。选取两个事例写出汪莹同学的好品质,很有说服力,表现手法独特,运用小标题,文章层次清晰,表意清楚。谢谢你,慧眼识英雄,真好!

夸夸我的同学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