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学习的快乐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4-1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我本来可以玩一会儿的,可是老妈“逼”我学习。我肯定是坚决反对啊,难道我还真的要学习吗?我觉得先玩一会儿还是比较好的,再说,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,再让我玩会。

老妈没有反对,让我进电脑屋里了。我开开心心的坐在电脑前,打开电脑,等它慢慢反应,开机好了。我点的第一个不是游戏,而是钉钉。这可能是习惯吧!钉钉打开后,我就看了看作业还剩啥,一看还有最后几项。我心里就暗示,先看会儿电影吧!可是当时我却突然觉得电影也不好看了,突然间无聊了。我就坐在电脑前,一动也不动,就这么呆着。

我想来想去脑子里出来了一句话:“儿子,学习吧!”我觉得当时没啥事情可干,那就学习呗,刚好前几天我有几个不懂的地方。我就先看了几个回放,突然感觉有兴趣了。我就一直往下扒拉,从第一个开始看,一下子快把全部的回放都看完了。钉钉功能强,可以放二倍速。我也是一点就通,一学就会。有一次看回放我差一点把字扣上去发给老师,还好我的自控能力非常强。

我有一点疲倦了,先休息一会儿,保护好眼睛。过了一会儿,我开始写最后的几项作业,当中的一个数学题刚好是我刚刚看回放学的。这一次回放没有白看啊,做什么事情都是有用的。

我今天本来先不想学习,再到无聊的不得不学习,最后到自己想学习,这三个过程是我的心理斗争,也是我的真实心境与感受,谁让我的心理这么百变呢!加油!

学习的快乐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