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夏天的快乐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7-3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发现是一种快乐

清晨,我从路边走过,发现路边有一株奇特的小草。我蹲下来,轻轻摸了摸小草的叶子,扑哧一声,小草的叶子合拢了,我的魂儿好像都要吓出来了!

之后的每一天,我都会来看这奇特的小草。有一天,我拉着妈妈悄悄地走到小草旁边,指着小草,又摸了摸小草的叶子:“妈妈,这是什么草啊?”

“哈哈,小小年纪的你,简直就是‘十万个小问号’,这是含羞草。”妈妈摸摸我的头,轻声地说。

含蓄草,多么好听的名字啊,我现在终于真正认识它了。

发现,是一种快乐。

战胜自己也是一种快乐

今年夏天,我终于学会了拍篮球。

以前,每次妈妈建议:“你去学学打篮球吧!”

我总是一口回绝:“我不学,绝不。”因为,我不喜欢体育,打球也很累,所以我是拒绝学习篮球。

架不住妈妈的三寸不烂之舌,我勉强答应去试一试了。第一天,我只用手拍了50次球,就感觉快要累趴下了。球一点也不听话,总是打在我的脚背上,脚痛。眼睛跟着球打转,泪水快要掉了下来。

我继续拍着球——难道我会屈服吗?这个时候,我看到了同学们的笑脸,还有大家齐喊“加油”的声音。没错,我可以继续拍球,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。

日复一日地练习,我拍球时不会打到脚了,并且可以走着拍、站着拍,还可以蹲着拍。

酷啊,我学会拍篮球了。战胜自己也是一种快乐。

夏天的快乐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