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家有活宝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4-2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下午,意外发现妹妹学会了一项新技能,她能够自己上下楼梯了。

事情的发生地在上下铺的那几层楼梯上,我在休息时进到弟弟屋,父亲对我说:“你妹妹刚刚自己上到了上铺,就踩着这个梯子。”说罢,向我指了指。我三下五除二来到上铺,对妹妹伸了个抱她的手势,果不其然,她立刻走到了梯子下面。

只见她一个腿先横着伸上去,再用两只手抓住上一层的木板,然后一使劲,第二只腿也伸了上去,接着站起来,然后继续伸腿……

这样一步一步,我在一旁拍手叫好终于,只剩一层了。但楼梯与上铺之间的距离是最长的,妹妹几次伸腿都够不到上铺,便向我伸出手,想让我把她抱上去。但我犹豫了一下,本来伸出的双手又缩了回去,还是让妹妹自己来试试吧。

父亲在底下接着,我在上面不断喊让她上来,妹妹又一次抓住了上层的床沿,努力把腿伸上去,但尝试了几次后,尽管只差一点点,却依然上不去。

怎么办才好呢?我无计可施,只得将妹妹抱了上来,然后与她一起从上层下来了。

妹妹的姿势、表情,都惹的人哈哈大笑,她是我们家的一个“活宝”。

家有活宝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