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家的小问号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06-2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的妹妹,今年四岁了,是名副其实的“小问号”,人小鬼大,每天都有各种问不完的问题。天马行空,让人应接不暇!

“姐姐,这个娃娃真可爱,可是它怎么没有妈妈呢?”我回答到:“因为它长大了,要独立生活了。”妹妹接着说:“可是它还没我长得高啊!”我看着懵懂又好奇的妹妹,竟然无言以对。

“姐姐,为什么我们每人都要戴口罩呢?”她又开始问了。“因为有病毒啊!”我回了她一句。她仰起笑脸继续问:“病毒是什么?”我不耐烦地说。“病毒就是你看不见摸不着,但是却能危害人类的大坏蛋。”妹妹一脸疑惑地说:“大坏蛋?是跟鸡蛋一样能吃吗?”我……我瞬间无语。

“姐姐,为什么会下雨?”

“因为云朵姐姐哭了。”

“我也会哭啊,为什么不能下雨?”

“你一个人泪水太少了,而云朵姐姐有好多小伙伴陪她一起哭啊!”

“哦,我有办法了,下次我叫上我们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哭,是不是就下雨了?”

妹妹的话真是让我苦笑不得啊!

我的妹妹就像是一个上不了锁的话匣子,她的小嘴每天都说个不停,时不时就问出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,所以我们都叫她“小问号”。

我们在“小问号”的问题中一起思考,一起讨论,有时还哄堂大笑!“小问号”为我们家增添了许多乐趣。

我家的小问号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